看了久保老师的《桃花期》和《again再来一次》毒奶一口结局……
首先,从久保老师以前的作品看,大概是青年向漫画家吧……随随便便就聊到 爱爱 的事,漫画里也毫不不避讳敏感画面。总之,按她的以前漫画的习惯,就算真的在tv里开车我都不会吃惊。所以敬请期待官方12话玩一票大的。

第二,结局不会落点在维勇的感情上。久保老师的作品中恋爱元素不少,但不会像纯爱漫一样重点刻画感情线,反而重点在主人公的心态变化;和所谓的“成长”也不一样,不是那么热血的东西。要说的话,就是一系列平凡但有趣的事件让人找到坚定生活的力量吧。冰尤最后应该也是落点在这儿,最后可能不是说俩人终于结婚了,或者运动生涯得到完满了,而是维勇两人的互动让彼此都填补了内心的缺失,让彼此心里都有那种温暖的感觉(这种感觉必须去看久保老师的作品啊!我语言形容不出来)。目测开放式结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顺便再吐槽一口,勇利在她的一票儿主角里难得长得不错还不废柴啊。好喜欢久保老师画的勇利,好可爱呀( ´ ▽ ` )ノ比动画的五官精致很多呀……想让久保老师多出点原画








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22 )

© 小梵的自留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