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吐槽一发 魔道祖师

昨晚手贱点开这个无数人推荐的文,然后就……再,也,停,不,下,来,了……

说实话,这么多人说好,我期望值被刷得很高了,点开竟然是“妈的智障”,关键是还停不下来了,脑残文真是坑爹无极限,害我无法入眠……现在姑且停在50%的地方,我必须得上来吐槽一发了,不然怨气不解,无法入睡。要打就打我吧,我知道这文粉多,但那也比失眠好

蓝汪叽倒是真的好攻,角色魅力真的超强。不过我愣没明白他怎么喜欢上无线的,而且还替他挨重罚,玛德不会是命中注定?又不是佐助和鸣人。还有文中的细节糖真心觉得牵强。像岸本老贼就做的很好,给出鸣追佐的情节,同时刻画出两人的心理,这样就觉得剧情合情合理


魏无线……我真是服了……

一开始明明是个无赖顽皮性格,然后越来越圣母越来越圣母了!我真的敲烦这种好不好!要么就邪门歪道到底,要么就温柔善良到底,整这么半吊子真隔应人。
鄙人真心觉得魏无线被作者坑惨了,智商一到关键时刻就掉线。比如在金光遥密室里,一纸人竟然把自己的剑弄起来了,有这么多种方法可以避过去,特么竟然好巧不巧把最能暴露身份的剑扔了,你一纸人,剑都拿起来了扔一头盔把敌人杂晕也行啊,你的主角逼环呢?你随便扯个宝器扔都行特么扔自己的剑,好像作者生怕无线的身份暴露不了,之前还干过当众吹笛招尸体的事……这剧情……太刻意了……l为了引出后续剧情而剧情,无线智商直降……看得我尴尬症都犯了

还有一个圣母标志:救人。比如烙烙印这个。这烙印真心鬼用没有,除了能增加cp的恩爱值。一群人打得火热呢,突然无线想起来英雄救美了,还狗血得把自己伤了……你这么聪明的人这么不走寻常路的人竟然选择正面罡?我才不信呢。服,多年没见这样耿直的剧情了,只能说,无线和汪叽,辛苦你俩了

还有没事就悲春伤秋的,自己要走的邪道,做出来的东西可能伤人再正常不过了,伤的是熟人对主角来说再正常不过了,你做出东西来就要有觉悟,事后哀有啥用呢?本来开始可以看出,无线脑子很灵,不是拘泥世俗的人,最后把他变成这样一个性格,有点善良过头,反而普通了,可惜,可惜

其实这些剧情还算蛮常见的,但圣母得这样刻意,连剧情都要服务主角的圣母,实在看不下去。

不好意思,道不同不相为谋,糖再好吃,你这样逼我吃,我这中二病叛逆期少女也是吃不下的

说重一点,有点yy汤姆苏了,还是霸道宗主爱上我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

ps所有反派那些各种恨都看不懂,不理解人心何以歹毒到这份上,一言不合就让人惨死……



而且像薛洋那样变态的,竟然还给配成三角大cp?我看完薛洋的故事都不敢看那种虐恋情深了,哪有你明明喜欢别人把别人往死里整虐身就算了还虐得人心如死灰?这是爱吗?我真的好喜欢晓星尘这个角色,他死了好难过的,码德竟然配这种cp,简直三观碎裂




呼,吐槽完神清气爽,睡觉去
坐等明天来撕

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梵的自留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